用一幅畫換到達可達昨天在寫"亂七八糟"的文章時,提到了達可達在上班時,燒烤腦海裡閃過一個回憶,之前新聞不是有一個人跟人家交換禮物後來換到了一個結婚LV的二手包。還有國外也有人換到房子呀。我就突發其想的想說,"用一幅畫去婚禮佈置換達可達",各位鄉親呀,你們相信嗎?真的被我這"異想天開"的人節能燈具換到了~~酷吧!!不過不是用一幅畫換的,而是"一條圍巾換達可達"…酷吧裝潢酷吧!!我超興奮的啦!!對方說四月初會把車給我,雖然我還處在半信半疑中就ARMANI算是假的,至少真的有人願意跟我交換耶~~暫且就相信他,開心一下囉!!是爆借貸開心的啦!!一切等四月初的時候就確定我是不是真的成功換到啦!!開心歸開心酒店經紀,一切我自己會小心的…^ ^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宜蘭民宿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借貸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56ppt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