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叛友情,是可貴東西背叛友情,是一件酒店打工困難事情如果已經死心了就再也不會和好酒店兼職了好朋友,在一生中,是重要一次畢旅小型辦公室,讓我看清了本班女生一切都是敷衍友辦公室出租情她們...都是在利用我我默默付出卻毫無信用貸款回報醬就算了她們還...毫不關心我只關心酒店經紀...幽默、善良男生完全忽略我存在 去買屋死啦~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房屋二胎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酒店工作
Facebook
Plurk
賣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56pptjf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